乌啦啦

我是一颗小小的奇异果🥝酸酸又甜甜

我的朋友其实不需要那么多,有你就够了,既然社会已经那么浮躁,就请好好珍惜那个能让你平静下来的朋友。
我是一个比较爱纠结的孩子,大事小事我都不停地在几个选择里面做着比较,整颗心不停地燥着。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我的微信通讯录里面都是好友,能够聊天的有很多。但当我真的想要个建议的时候,指尖却几乎没有停留的地方。有多少个人像我一样。
但我又是何其幸运,有一个至交,虽然只有一个,但想想就能够让我平静下来,似乎是第六感,我知道她一定能够帮助但我,就那样一颗躁着的心恢复最开始的状态。她有一个弟弟,所以一下子就能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不争不抢,不骄不躁。整个高三我们俩都在一起玩儿,一起吃蛋糕,直到后来升学,我知道她即使升学了也一定人缘很好。其实我们家说是好朋友,可能还是我更依赖她一点吧。
所以说,千万要珍惜好那个朋友,在浮躁和世界如同清酒一样能让你平静下来,那会是你的幸运。

评论(2)
©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