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啦啦

我是一颗小小的奇异果🥝酸酸又甜甜

我想成为一个很棒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不是那种积极向上的人,虽然年纪轻轻,但看着活蹦乱跳的同龄人,我觉得自己甚至流露一种颓态。当然,我也曾短暂燃起过积极向上的火苗,但很不巧的都被阴雨天浇灭了。
但是最近啊,我是真的很想成为一个很棒的人,不再是那种短暂浮华的梦想,而是踏踏实实的寻找那些属于我的小确幸。经常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但如果每天都觉得自己生活得很棒,周围都飘着五颜六色的美丽,不想成为一个有趣的人都困难吧。
现在想想,其实我可以追求的小确幸有很多啊。我喜欢自己做饭,没事的时候就去看看各种食谱。然后一个人的时候怀着期待的心情,用漂亮的餐具做上一顿,再捧着食物钻进被窝,打开一段视频,这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事情。
我还喜欢甜品,那就去我最喜欢的那家甜甜圈店吧,蹭着Wi-Fi,任由里面的巧克力爆浆哈哈哈哈哈。
喜欢运动,就抽空去街心公园沿河跑吧,如果累了就骑自行车,顺路还能买点重于生命的点心。
喜欢旅游,那就攒钱啊,隔三五个月去一个小地方,带上单反,还能满足一下想要摄影的那颗心。
喜欢写作那就去码字吧,虽然是个半吊子,写写小说,写写文章,想想日子过的还挺滋润,最重要是开心就好啊。
所以,喜欢的事有那么多。我一直都觉得善不善良不重要,反正我都是凭着自己的性情喜好做事。生活嘛,那都是自己的事

评论
©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