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啦啦

我是一颗小小的奇异果🥝酸酸又甜甜

让我来释放一下负能量吧哈哈哈哈,最近感觉真的是在家待不下去,不管怎么样都能吵起架来,我爸和我妈吵,我和我爸吵,我和我妈吵,在家里呆着就觉得无比的压抑,空气中都充满了负能量,真的是有一种神烦的感觉,我爸觉得我妈烦,不敢大声说,就小声跟我嘀咕,有的时候真觉得神经快崩溃了。我妈是那种谁跟她出去玩就跟谁好的那种,之前有一次他们俩吵架我跟她站在一边,还跟我说我爸的种种不是,连离婚以后的事都安排好了,结果第二天我爸说带她出去玩,结果她特别轻松的就去了,当时我就特别寒心。再比如说今天,本来我六点多钟放学,说好了来接我,结果等我下课一问,俩人在商场,还说之前没说好接我,就在昨天晚上还说我爸不让我住我奶奶家她不跟他一起出去,然后今天就变了。请原谅我如此吐槽,但真觉得太过分了,我爸是那种特别听姐姐话的人,我姑说什么是什么,能为了她们翻脸,我妈之前还断言,如果他们离婚了就是我三姑搅和的。我奶奶去世后我姑他们不愿意让我和我妈过去(虽然没明说)然后我爸就真的不愿意让我们过去,我奶奶家门钥匙早上给了我晚上就得要回去。现在我只觉得自己谁都靠不住,委屈也不能说,说出来他们比我还有理,如果他们没理了就得说我不懂事,现在只想着赶紧毕业然后能够经济独立,就自己生活了

评论
©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