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啦啦

我是一颗小小的奇异果🥝酸酸又甜甜

  其实我们都希望自己是一个特立独行,奋不顾身的人。只是希望是希望,现实是现实,不顾现实去追求梦想并非不可能,但实在是太难,我们终究是害怕自己未来的道路上满是荆棘,从而变得束手束脚。

  我是一个会计专业的学生,但比起会计我更希望自己是一个作家,或者比起会计我也更希望自己是一个厨师。我高三的时候每天放学第一件事就是码我的小说,可是呢,在报考志愿的时候我却彷徨而肯定的选择了现在的专业,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但也清楚哪条路会更容易走。我很气愤,总认为是别人主宰了我的生活,让我没有自由的空间,而我讨厌别人替我做的决定。但其实决定一直是自己做的,路一直是自己选的。气愤只是为自己不能勇敢而生气罢了,到最后终究变成了无奈。

  无奈自己终是变成了那群生活如同死水的人们中的一人……

  写到这里才发现自己到底是有多么不甘心。如果说现在的我扒在悬崖边上挣扎,那么放弃就是垂入下面的“仙境“,即使再美,却非我所爱

评论
©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