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啦啦

我是一颗小小的奇异果🥝酸酸又甜甜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有人看到我的文字,但是真心忍不下去了。如果还是有人想说我不懂事就别回复了谢谢。
大前提是我们有一个房子要装修了,有两个卧室,相差两平方米。原本是说我住那间大两平方米的,连装修包括改衣柜的门都选好了,我从出生就在那个屋子里面,包括构造。
突然间,因为我爸我妈觉得他们那屋摆东西不行,就要跟我换房间,我说了不换,就让我再想想,只要我说不换就让我想想,逼着我换房间。到最后就说我不懂事。
可是我每次回家他俩吵架的时候,我也都是在努力缓和气氛,说真的,我真的觉得在家呆着的气氛更压抑,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回家。
后来,我妈还跟我小姨说了这件事,这也触及到我的底线了,她总是说自己有心事没人可以说,可是她得着谁就会把事情说一次。而且我觉得这是我们家的事情别人别插手。我小姨还说要跟我谈谈,说白了整个家里可能都觉得我不懂事,可是说真的,有没有人从我的角度考虑,他们不喜欢那个房间,我也不喜欢啊,我也从有装修这个打算开始就一直在设计我的小天堂,一直在想着把壁柜改成衣柜,觉得特别开心……可现在所有人都来指责我说我不懂事,我真的挺难过的。我现在根本不想从宿舍里面离开,也不想回家。
最后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啊,会有人说我轴,说我不懂事,我也都能想到。

评论
©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