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啦啦

我是一颗小小的奇异果🥝酸酸又甜甜

我弄丢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其实跟袁已经分手好几个月了,我仍然记得在最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有多么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不用再想办法提出分手了。

  其实我和他相遇真的很有缘,那天病刚好,去吃了一顿必胜客,他在那里兼职,不知道怎么就聊了起来,恰巧他跟我是一个专业的,我记得是8月23日。

  简述一下这个人,没有衣品,跟不上时尚,哪里玩的都不认识,我第一印象就是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人。一度我都很嫌弃他,但是不得不承认他对我真的很好,会给我买礼物,给我惊喜,耍脾气也在让着我,可能就是这样吧,我才越来越肆无忌惮,这一切可能都是炸药吧。

  最终的导火索是一次我微信没回他,当时我还在兼职,因为不想跟他说所以他也不知道我兼职的事情。等我看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好几个小时,再回过去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已经拒绝接受消息了。当时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可是时间过得越久却越不知道自己对他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但是我总在想:天呐,我是伤害了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多深啊。

  我记得我们在谈恋爱的时候我总是很霸道,可能是因为一个人太久习惯了,从来不希望他来干涉我的事情,每次他来干涉的时候我也很生气,总是说出各种伤人的话。他怎么不开心我就怎样说。但是现在想想,如果当时的我退那么一步,再珍惜一点应该也就不会这样了吧。他的确足够珍惜,可是当时的我还不懂。因为现在还是很想他。

  我记得我们当时还是做过很多设想的,一起去滑雪,然后去旅行,我带他去好玩的地,他请我吃好吃的,只是现在都实现不了了。

  我已经再也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了,但至少他足够恨我。虽然我很后悔,也曾希望过他来找我,但我知道从来没有退路

评论
©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