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啦啦

我是一颗小小的奇异果🥝酸酸又甜甜

真是一不小心就跌进了人生的低谷

  突然间明白了什么叫做喝凉水都塞牙。最近的生活真是跌到了谷底。今天考了四级,然而翻译和听力做的一塌糊涂,而且挺厉害不知道选项有没有填错。翻译的好几种语法都已经忘掉。仔细阅读的正确率也没有平时好。能过的几率真是很微小啊。但我真的很害怕第二年重新考啊,平时我也有复习,考完当时也觉得还好,但这后劲上来了真是止不住的忧伤。实在忍不住说一下,我是真的很害怕啊。发生了这种令人难过的事情真的很想找个朋友说说这件事,但是翻看了一下微信通讯录却悲哀的发现没有真正能让我说说心里话的朋友,如果有大概也都只是安慰的话了吧。安慰的话不用说啊,我自己在心里已经说过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

  还有一件特别失败的事情,因为下个月就要去台湾旅游了,所以在旅游之前我想要减下肥。进行了一个星期之后到家一称体重却发现并没有什么变化。感觉自己现在已经不要好了啊,之前将将一百斤,后来因为姨妈不准看中以后吃的东西多了,但并不意味着我可以接受一百一十斤的体重啊,反反复复,每天运动完却还是忍不住吃东西的欲望,慢慢体重已经涨了十斤。

  这两件事真的是弄的人好糟心,今天什么都不想干,什么积极的心情都没有,不想洗澡只想睡觉(虽然我还是洗了澡),突然间希望自己能都失忆啊,体重好还好,但是四级这件事真是太恶心了,虽然从小学习不是拔尖的那类,但再怎么说也都能混个及格,突然间一下子四级过不了我真的是挺难过的。

  算了不说了,早点睡然后明天开始减肥啊,然后准备马上就要考试的财会和统计学。虽然我觉得我悲伤的心情要持续到四级出成绩那时,但我还是不想为此再挂掉好几科。而且……毕竟到台湾是要穿泳装的啊,不想再变成一个大胖子啦!

  每个人都会有过不去的困难,但是还请继续生活啊

  

评论
热度(1)
©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